生为杀手 心知肚明伊战残酷不堪回首 狙击手揭战场争议
2015-02-08
随着伊斯兰国(IS)的血腥残杀无辜,以及美军增派军力前往中东肃敌,一部以美军狙击手为主角的电影已成为有史以来卖座最佳的战争片,而狙击手在战场制高点上杀敌及返乡后的创伤症候群也成为社会讨论的重点。身为一位以子女从军为傲的妈妈,Kelly Copeland没办法平心静气的去看以美军狙击手为主角的电影,虽然这部片已成为有史以来卖座最佳的战争片。她的儿子布兰登.史密斯告诉她,片中反映了他的生活。Copeland说,“我没法儿去看”。

  CNN记者Moni Basu2月5日在《狙击手:养你就是为了杀人,你心知肚明》一文报导,当伊拉克战争正处高峰、史密斯被调到一个迫击砲排当狙击手时,他才不过20岁,而记者2008年在伊拉克遇到他时,他告诉记者很适应这个工作。

  他从小在乔治亚州时就习惯于打猎,很习惯等待他猎物的出现。不是每个士兵都有这种耐心。不是每个士兵都能变成狙击手。

  狙击手:史密斯享受扣下扳机

  记者初次遇到史密斯时,他已经有过狙杀成功的纪录。他对下一次狙杀跃跃欲试,他也得到了机会,不过在记者看过电影、为此最近特别和他联系时,他不愿告诉记者他杀了多少人。

  不过他也表示,就像电影?由Bradley Cooper主演的主角凯尔那样,他也认为他做的事情是正确的。“我享受待在屋檐上静待出手时机;我享受扣下扳机那一刻的快感,我喜欢杀敌。”

  认识美国的伊拉克经验

  记者曾经遇过留恋于一枪毙命的射击高手;一些狙击手喜欢消灭敌人时的肾上腺素分泌与得意,另一些人开始将生死分际视若无物。不管外界怎么看,士兵的观点倒颇有相似之处。

  他们说,如果要了解美国人的伊拉克经验,就一定要看最近热门的狙击手电影。但是对那些受命而战者、特别是射击高手而言,本片也不忍回首。

  史密斯提到片中在沙漠风暴遮天蔽日中调整准星、瞄准伊拉克狙击手的一幕。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手机美国销售额三年后再超安卓  

    下一篇: 美国一男子携玩具枪打劫老人 被真枪直接毙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