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 Windows 10 推出触控版 Office
2015-02-08


微软推出了专门针对 Windows 10 设计的 Office 套件早期版本。该软件旨在接受触控输入,兼容手机和平板电脑。Office 的桌面版本 Office 2016 也将于今年上市 。

当然,Windows 10 是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旨在兼容各种类型的设备和屏幕尺寸。这种跨平台特性将让微软可以给开发者社区带来更多的用户,进而鼓励他们为微软 Windows 平台开发更多的应用。

大家可以从Microsoft Store下载“通用”的 Windows 10 版Office应用。

在推出专门针对触控优化的 Office 应用之前,微软已经发布了安卓版和 iOS 版 Office 应用。微软自家平台的用户此前对这种版本的 Office 应用并未抱太大的热情。在 Windows 10 正式上市之前,针对触控优化的跨平台 Office for Windows 应用存在的意义并不大。Windows 10 将同时支持手机和平板电脑,这种兼容性是前一个 Windows 版本 Windows 8 所不具备的特性。
    责编: Amy

    上一篇: 白宫网络高官:中国新规定损害网络安全

    下一篇: 苹果手机美国销售额三年后再超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