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悔婚后火速定新欢(图)
2015-02-08
去年,罗纳尔多和女友宝拉订婚,两人原本打算在今年结婚。但不久之前,双方却解除婚约。悔婚不久之后,罗纳尔多就有了新女友。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称,大罗新欢是23岁的超模塞丽娜。


罗纳尔多和新欢塞丽娜

塞丽娜2007年就开始以模特身份出道,并很快成为巴西国内的当红模特。罗纳尔多和塞丽娜是在《Vogue》杂志里约派对上认识的,当时塞丽娜身穿一袭红色长裙。按照《环球体育》的说法,大罗一看到塞丽娜,就笑得合不拢嘴。在这个派对之后,大罗很快就把塞丽娜追到了手。

论年龄,大罗比塞丽娜足足大了15岁。但在巴西足坛,这远远算不上离谱。49岁的罗马里奥,比他女友迪谢足足大了30岁,而且迪谢还是他老朋友的女儿。

《环球体育》指出,塞丽娜出自科里蒂巴,目前居住在巴塞罗那。在巴西国内,塞丽娜支持巴拉纳竞技。而在巴西之外的球队中,塞丽娜最喜欢的就是巴萨。罗纳尔多曾在巴萨效力过,但他多次宣称自己更倾向于皇马。如果这对情侣一起看国家德比的话,可要当心“立场问题”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困扰了科学界很多年 辣椒为什么辣?

    下一篇: 9岁中国女模巴黎登台 气质高贵惊艳众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