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开公司 聘CEO专职打理
2015-02-07
当同龄女孩在谈论男生和衣服的时候,15岁的明兹却在与自己聘用的首席执行官发短信,谈论如何发展壮大公司。

  据CNN财经网报道,2012年8月,年仅13岁的明兹创办了保姆中介所Nannies By Noa。去年7月,明兹感到无法在每周工作40小时的同时完成8年级的学业,所以她雇用了26岁的约翰逊为她打理公司事务。明兹还在曼哈顿中城租了一间办公室供约翰逊工作。

  就如其他青少年一样,明兹也得到了父母的帮助。她的父亲经营一家私募股权公司,也是明兹公司的所有人,他曾帮助明兹埝付了法律费用的订金,并表示他完全有信心得到“投资回报”。但创建Nannies By Noa完全是明兹自己的想法,而这个想法来自母亲的挑战:为他们家找到一位更好的保姆。

  后来,明兹不仅为自己找到了保姆,还为其母亲的朋友找到了保姆。她说:“我觉得了解一家人以及他们的需要,并找到满足他们需求的保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就在2012年夏季踏入7年级之前,明兹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责编: Lisa

    上一篇: 汪星人理发超配合 还会“乔”姿势(图)

    下一篇: 福布斯:Twitter长项是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