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印刷错误为由 刮中50万 乐透局拒付
2015-02-07
(综合六日外电)新墨西哥65岁的冷暖空调退休技师在上月购买的“刮刮乐”奖券意外中了50万元。但由于该奖券的最高奖金为25万元,新墨西哥乐透局便以印刷错误为由,拒绝向他支付奖金。该男子不满当局耍赖,遂将乐透局告上法庭,并索偿50万元。

  男子瓦恩斯(John Wines)去年12月,他在当地“Shell”加油站买了一张“Ruby 7s 刮刮乐”奖券。他惊喜自己在同一张奖券上竟刮出两个25万元的最高奖。再加上余下刮出的一个75元、一个500元和两个50元,瓦恩斯这次的总奖金超过50万元。瓦恩斯来自新墨西哥州Roswell。

  当瓦恩斯欣喜若狂的回到加油站兑奖时,对方却以奖券打印错误为由,拒绝向他支付奖金。

  瓦恩斯接着联系新墨西哥乐透局,得到的回复是:您没有中奖,感谢告知印刷错误,这张“刮刮乐”的最高奖金只有25万元。乐透局表示,愿出100元购买瓦恩斯的乐透奖券。

  瓦恩斯说:如果是50元或75元,那就算了。但这是50万元,你们却拒绝付钱。

  乐透局不认账,瓦恩斯于是诉诸法律。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双脚变四轮 美34公里徒步哥获新车(图)

    下一篇: 汪星人理发超配合 还会“乔”姿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