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失用户怪罪苹果
2015-02-07
推特在周四表示,每月活跃用户数比预期为低是因为苹果iOS 8的一项“臭虫”(程式错误)所致。

  推特在公布第四季业绩时,试图解释为何现有的2亿8,800万每月活跃用户数是低于预期的2亿9,200万。以下是推特执行长Dick Costolo与财务长Anthony Noto在一个与投资者和分析家的电话会议上之讲话节录:

  Anthony Noto(财务长):“让我给你们一些有关iOS的具体数字。我们是说因为与iOS 8的集成而令我们失去了400万每月活跃用户。当中有100万是推特拥有及运作的每月活跃用户。”

  “还有在Safari上的300万是我们所指的自动牵引每月活跃用户,而我们亦失去了他们。我们不预期可在Safari取回这300万自动牵引每月活跃用户,而这并非推特拥有及运作的自动牵引每月活跃用户。实际上在这季里那100万数字曾经是更高,我们能够把它推回至100万。”
    责编: Lisa

    上一篇: 30岁以后女人不要再穿用的20件东西!

    下一篇: 你若糊涂,便是晴天。(绝对精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