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归还女星奥斯卡礼服 称衣服上都是假珍珠
2015-02-28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影星露皮塔·尼永奥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时,价值15万美元的礼服遭窃。今日,窃贼通过媒体归还礼服,还爆料礼服上的珍珠是假的。

  据报道,25日,窃贼在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饭店房间偷走由6000颗手工珍珠串成的凯文克莱(Calvin Klein)礼服。22日晚间,露皮塔·尼永奥就是凭借这套礼服,成为红毯抢眼女星。

  据悉,嫌疑犯和同伙拔下礼服上的两颗珍珠,拿到洛杉矶市区的成衣区(Garment District)转卖,结果店家告诉他们珍珠是假的。于是,他们又将礼服送回伦敦西好莱坞(London West Hollywood)饭店,并告知媒体,他们把礼服装在垃圾袋内,丢在一间厕所里。

  随后,媒体向洛杉矶警局提供此线索,目前已展开调查。网站也刊出画面不清的影像,显示不知名人士打开袋子,发现白色礼服。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正在确认”报道是否为真。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泰国3名男子喜结连理 系世界首例三人同性婚礼(图)

    下一篇: “两色”裙颜色争论火爆网络 美议员加入讨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