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超大规模黑洞 推翻现行理论
2015-02-28


(发现巨大规模的黑洞,恐推翻现在理论)


近日,科学家们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这个黑洞的体积超乎寻常的庞大。现在黑洞的增长速度会推翻现行的黑洞理论。

近日,美国科学家表示,此次发现的黑洞大约在9亿年前的一次爆炸中形成,其体积大约是太阳的120亿倍。如此庞大的黑洞正在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增长。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天文学和天文物理学研究院Fuyan Bian博士对外称,“根据以往的研究数据,此次发现的黑洞是目前体积最大的一个。而且现在黑洞的增长速度会推翻现在的黑洞理论,因为它实在太大了。”

超大质量黑洞目前仍是学术界研究的课题之一,很多科学家认为黑洞的增长速度是有限的。现在的理论认为,黑洞有很强的引力,不断的吸收外来能量来扩大体积。

Bian博士表示,“基本上有两种力量会相互制约,限制了黑洞的生长。”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两只羊驼镇上狂奔 电视台航拍直播警察围捕(图)

    下一篇: 谷歌调整搜索算法 “移动友好性”将影响排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