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掀南极旅游热 冰川上拍婚纱照科考站购物(图)
2015-02-27

随着出国热的逐步升温,中国人远赴南极大陆,与中外科考队一起探索这片神秘的地方,也不再是许多人的梦想。每年11月份至第二年的2月份,都是去南极探险历程的最好时间。

南极虽然不属于任何国家,但赴南极探险有许多的“禁忌”,更需要人们自觉履行包括《南极条约》所规定的要求。但许多人在南极旅行时却并没有“约束”自己,让南极履行成为与国内景点的旅行一样,充满了让人遗憾的举动。

记者曾经两次在南极采访旅行,亲眼所见不少中国游客似乎是玩得太过投入,以至于追着企鹅拍照、冲入动物群体中留影,以及其他一些不文明现象屡有发生。

本组图片是摄影师在2014年年底赴南极采访时,偶遇国内一家旅行机构所带领的游客,在南极探险旅行时拍摄的镜头,其表现公众自有好与坏的评论。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我为什么既不入美国籍又不海归?

    下一篇: 美90后女孩 用iPhone手机拍出世界末日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