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与爱妻维多利亚两人甜蜜约会
2015-03-22


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 2015伦敦秋冬时装秀点此欣赏甫结束,想当然!秀后的一片赞赏声,怎么可以少了庆功宴。就在上星期日,好不容易少了身边四个小电灯泡,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和最近升格为酒吧老板的帅老公贝克汉David Beckham一起甜蜜现身在伦敦自身投资的Haig Club威士忌酒吧,小俩口甜蜜的共进晚餐不就正是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曾说过的:“如果一有时间空下来,绝对会安排和老公贝克汉度过。”




更让人忌妒的是早已结婚超过15年的两人,不像老夫老妻反而像热恋的小情侣一样,爱妻的贝帅还在脸书上Po上两人合照,并写下“真高兴我这漂亮的老婆与我一起在我的Haig Club酒吧!”照片里的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一如以往的优雅大气穿上黑色洋装且将一头长发性感的垂在肩上,而贝帅当然也是穿上风度翩翩的黑色西装,幸福甜蜜指数大爆表呀!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幸福的后盾,维多利亚贝克汉Victoria Beckham才能全心全意发展自己的时尚梦,并且再一次次的时装周备受好评。看来先前曾开玩笑说过自己现在是“最棒的全职司机”的贝帅可要上紧发条,当心美女老婆抢走他的事业风采囉!
    责编: Amy

    上一篇: 贝克汉长子布鲁克林 麻豆靓照抢眼

    下一篇: 崔永元节目否认因赵本山停播 复播日期未定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