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报警抓母后不接电话 
2015-03-15
“小龙女”吴卓林透过校方报警,称遭母亲吴绮莉欧打致伤,警方还在吴家中搜到疑似大麻。已获保释的吴绮莉强调没有虐儿,多年来所谓的打只是轻打女儿手臂,也没有藏毒,至于女儿指她酗酒则是不想习惯靠安眠药入睡,也难过地表示母女事发至今未能见面,女儿知道搞出大事而不知道怎么收拾,不愿意听她的电话和留言,只能透过干妈传话。

小龙女报警抓母后不接电话 吴绮莉哽咽:她知道我爱她


吴卓林不忍看妈妈吴绮莉一直堕落下去,以指控遭到施虐的方式报警抓母。(图/CFP)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吴绮莉对于女儿报警知道是出于关心妈咪,因为涉及虐儿,母女必须暂时隔离。她认为,可能自己做事太逞强,忽略了女儿的承受能力,但她也直言不认同学校的处理手法,因学校曾察觉女儿情绪有异却没有告知她,“我好愕然,因为我真的没伤害女儿。”

小龙女报警抓母后不接电话 吴绮莉哽咽:她知道我爱她

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后,成龙没有给过赡养费和慰问过吴卓林。(图/东方IC)

吴卓林近日接受《今日周刊》访问,指妈妈吴绮莉酗酒,每晚喝两支,甚至扣喉吐出来再喝,喝醉就把自己关在洗手间狂哭,又不断抽烟,让她非常担心,所以才会想报警救母。对此,吴绮莉接受有线访问时,承认有喝酒的习惯:“因为我不想吃安眠药才能睡,这样会越吃越多,也是怕从少量变大,女儿怕我身体有事。”



小龙女报警抓母后不接电话 吴绮莉哽咽:她知道我爱她



至于被警方指家中搜到疑似毒品等药,吴绮莉表示:“我全交给律师处理,现在这一刻只是不想让小朋友更受到惊吓、受到伤害。”她至今仍未联络到吴卓林:“她(女儿)不敢听我电话,WhatsApp又不回复。”但女儿有跟干妈有联络,“女儿现在不知道怎么收拾,我承认我做错了一件事,让她没有安全感,她担心我身体不好,工作压力大,她才会找人求助,她知道我是爱她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史上最牛的儿童版《新闻联播》走红网路

    下一篇: 伊能静看淡婚前感言遭斥:爱里没有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