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苹果公司漏洞退换iphone一年赚4.3万美元(图)
2015-05-17


今年25岁的Hornsey,2014年从苹果公司非法骗取了约4万美元。现已被判6个月的监禁。

据了解,Edward Hornsey在2014年一共退还了51部iPhone,而苹果零售店员也都给他更换了全新的机子。但是,这51部iPhone实际上都不属于Edward Hornsey。所以,现在这个小伙子住到了监狱。

Hornsey发现了苹果公司的有一个漏洞:没有人统计有多少人、一共退换了多少部iphone。于是他想到了一个赚钱的方法:在网络上收购二手iphone,然后去苹果零售店进行退换,然后再卖出得到的新机。从中赚取差价。据统计,一年的时间使他赚了4.3万美元,约合26.6万元人民币。

当然,故事的结尾是,他被警方以诈骗罪起诉,判了6个月的监禁。其实,警方发现他的违法行为也属意外,因为在另一宗盗窃案中涉及到的iPhone与他退还苹果的设备一致。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特种部队成功夜袭 击毙ISIS高级头目  

    下一篇: 法国奢侈品牌纽约起诉阿里巴巴行销假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