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业绩不俗 返现2000亿答谢投资者
2015-04-28


科技巨头苹果在2015年头三个月售出iphone手机6110万台,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33%。苹果公司还表示,将返回投资者高达2000亿美元作为答谢。

据BBC报道,苹果公司周一(4月27日)公布的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今年1-3月营收为580.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6.46亿美元增长27%。

苹果在大中华区销售跃升71%达到168亿美元,首次超过美国。虽然传统上刚刚经历过圣诞节的1、2月是销售淡季,但由于期间适逢中国农历新年,苹果公司的iphone以及较大屏幕的iphone6 plus 在中国都受到欢迎,推高了苹果的业绩。

苹果公司还表示,将加速其股票收购计划,返回投资者1300亿至2000亿美元。目前,苹果账簿上有1950亿美元现金。

但是,相较于iphone的傲人业绩,iPad平板电脑的销售市场仍然疲软。苹果表示,它售出了1260万台ipad,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3%。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我们对iPhone、Mac 和应用商店的强劲走势感到非常激动,苹果创下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二季度财政业绩。”

在股票关市时,苹果公司的股票上涨超过1%。

不过,本次苹果公司并没有公布新产品苹果智能手表的业绩。但蒂姆•库克深信该产品的“压倒性的积极”反馈,称现在对产品的需求超过了供给。

但有分析称,苹果智能手表并不能给它带来巨大的经济收益。

目前,苹果已着手研发iPhone 7作为下一个推动利润提升到新高度的产品。


    责编: Amy

    上一篇: 2015年全美10种最佳工作 精算师居首位

    下一篇: 陆客在美旅行出车祸,美国政府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