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巴遇袭 45人被杀
2015-05-13

2015年5月13日巴基斯坦卡拉奇: 大巴遭袭后巴基斯坦准军人站岗

巴基斯坦当局说,武装分子星期三袭击了卡拉奇的一辆大巴,杀死至少45人,其中有16名妇女。受害者都是什叶派伊斯玛仪派穆斯林。

警方负责人说,6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拦截大巴,上车后对旅客进行扫射。目击者告诉警察,旅客以为是抢劫,立即表示愿意交出钱和手机等物品,只求不伤害他们,但枪手命令旅客低下头,随后用自动武器开始扫射。 目击者说,枪手没有伤害车上的两个孩子和大巴司机,要求司机把车开往医院。

巴基斯坦刑事调查小组负责人说,从现场收集的证据显示,袭击者使用了自动步枪和9毫米手枪等武器。

电视台播出的视频显示,袭击地点在卡拉奇比较僻静的地方,大巴行驶在一条土路上,两边都是建筑工地。  

巴基斯坦军方总司令拉西尔•谢里夫因袭击事件取消了原定对斯里兰卡的访问。

巴基斯坦南方商业中心卡拉奇长期以来不断发生种族、宗教和政治暴力。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韩媒:朝鲜国防部长玄永哲遭高射炮处决

    下一篇: 越南奇葩新规:姓名拼写超25个字母将违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