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球同庆〝513〞 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2015-05-11
1. 全球同庆〝513〞 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今年5月13号是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纪念日、第16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4岁生日。最近几天,全球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纷纷举行庆祝活动,欢庆大法洪传世界,并恭祝师尊华诞。他们以多种多样的庆祝方式表达共同的心声:〝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5月10号,香港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庆典集会,他们以歌舞的形式表达喜悦和感恩,随后更在雄壮的天国乐团的音乐声中,从铜锣湾维园起步,游行到西环的中山公园,向民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沿途大批中外人士观看和拍照。

同一时间,在台湾著名景点日月谭,台中学员也以歌声、鼓乐、集体炼功的方式与民众分享喜悦。屏东的法轮功学员则在千禧公园户外广场举行集体炼功、正法之路图片展和艺文表演等活动来庆祝。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西岸城市洛杉矶、中部城市芝加哥,也都有大型集会庆典,法轮功学员有的集体演示功法、有的分享修炼体会、有的以各种文艺表演表达内心的喜悦。

还有澳洲、欧洲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也都在近几天举行大型庆祝活动,向人们介绍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把大法的美好带给有缘人。

在这些活动中,法轮功学员都高唱〝法轮大法好〞、〝师恩颂〞、〝谢师恩〞等歌曲,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很多地区还有当地政要到场,祝贺法轮大法传遍世界,并恭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2. 香港学者发起联署 吁否决假普选

香港一群学术及专业界人士发起日前发起签名运动,呼吁各界互励互勉,连成一线向专制陷阱说不,否决假普选。

联署题为〝维护香港核心价值 否决假普选 慎防真专制〞。发起人包括香港岭南大学教授陈清侨、香港大学教授戴大为等27人。截至5月11号中午,已经有716人签名支持。

发起者说,中共政府近年来对香港的干预日益深入,扭曲〝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解释,香港政府也不断破坏规章制度,动员群众争斗,加剧社会撕裂,这些毒液正在一点一滴侵蚀香港的核心价值。一旦立法会通过政改,未来特首可挟〝一人一票〞伪冒正当性,加速破坏两制步伐。

他们呼吁立法会议员否决假普选方案,也希望港人认清〝袋住先〞(先接受)谎言,用行动捍卫核心价值,保住港人尊严和香港未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造基因编码惹争议 美重申禁止

    下一篇: 日本2014年消费者受害损失总额达6.7万亿日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