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家私藏 全球最美的七个地方 组图

旅行家私藏 全球最美的七个地方 组图

2015-04-29
旅行之于现代人,就好比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养分,因为经历过、体会过更辽阔的世界,才能富饶我们的生活。可是,世界那么大,那些地方才是适合我们的最美的地方呢?日前,我们收集了一些人的私藏旅行地。这些人中,有的是运动员,有的是作家,还有的是旅居的官员。虽然各自身份不同,但他们却有个共同身份——旅行家——爱好旅行,并常常在路上。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他们的私藏旅行地吧。
澳洲新几内亚岛 New Guinea
因《枪炮、病菌与钢铁:人类社会的命运》一书荣获普立兹奖,身兼科学家及作家身分的Jared Diamond在介绍他心中最美的地方时,坚定的指出是新几内亚。
他说,在这个岛屿里你可以看见全世界,从赤道到北极,所有景致都被浓缩在此。虽然岛屿位于赤道上,但它却矗立高达16,500英尺的高山,正因如此,即使身处热带你却能看见冰河存在。如果你从底部往上攀爬新几内亚山,只消几公里,就能一路从热带雨林到橡木林,越过海滩森林,攀爬亚高山带森林及苔原,最后再进入绝美的冰河。事实上,这里是地球上唯一一个你能站在珊瑚礁上,抬头却能望见冰河的地方。不仅如此,岛屿上还有数以百计的部落,保存着许多不同的语言,单从人类的观点下定论,蕴藏丰富文化的新几内亚岛无疑是最为启发人心的所在。


美国犹他州峡谷地国家公园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Utah
传记作家Tamim Ansary16岁时因为要上高中的关系,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移居至美国。每年春天高中都会带学生们外出露营旅行。旅行简直就是他生活最大的爱好。在他记忆中,最美的当属美国犹他州峡谷地国家公园。
他说,有一年他们带我们到峡谷地国家公园,这里是犹他州里被红色岩石所覆盖的城镇,我还记得当时告诉自己"有生之年我会再回到这里。"。几年前终于达成这个理想,虽然我已经太老了无法走遍所有记忆中的地方,但这片土地带给我的感动早已超越想象,是无法言喻的。别让你的生命错过这样美好的地方。


美国明尼苏达州边界水域泛舟区 Boundary Waters Canoe Area, Minnesota
除了峡谷地国家公园,Tamim Ansary另外推荐了位于明尼苏打州的边界水域泛舟区,他说,如果你仔细看地图上美加的边界,就能找到这块泛舟区。这片幽静的土地里有上千座湖泊,每天仅允许少数船只进入,因此你所感受到的宁静将会是绝无仅有的体验。


印度瑞诗凯诗 Rishikesh, India
瑞诗凯诗是印度相当著名的瑜珈修行圣地,神经学博士Britta H?lzel作为一位瑜珈及冥想的练习生,她在哈佛医学院的研究即专攻于“冥想如何改变大脑”。已经造访这片土地无数次的她说道:"这里是恒河流出喜马拉雅山的地方,同时也是流入平壤前的开端。在那里的日子,我明白这就是我想度过余生的方式也是我想奉献生命的地方,无论是继续研究或是练习。一个人的生命如果能有通往过着富有灵性与意义的生活的指引将能为人生带来重大改变。对我来说,改变的是我全部的人生。"


美国加州高山步道 High Sierra Trail, California
曾经在沙漠中连续24小时不停奔跑95公里,赢得去年"世界善跑马大赛“冠军的Ryan Atkins,因为比赛的关系常须前往许多拥有特殊景致的地点,在他的记忆中,最美的景点在加州高山步道赛跑时,”那里应该可以称得上是我见过最美的一条步道了。"


加拿大基拉尼省立公园 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 Canada
另外,Ryan也说道,在所有曾经造访处中,他觉得最美的地方其实是自家不远处的省立公园。"基拉尼省立公园就在多伦多以北五到六小时车程处,是一座相当优美的森林。这里的湖泊清澈明亮,宛如冰晶一般,可以在上面悠闲地划着小船。"


夏威夷哈纳雷海湾 Hanalei, Hawaii
在美国投资顾问公司Aspiriant前总裁Tim Kochis眼中,最美的地方应该是位于夏威夷考艾岛北边的哈娜雷海湾。这个一年到头,去过很多地方的人说,那里,尤其在阳光下特别美丽。下过雨后会有瀑布从山上流入海洋之中,磅礡壮丽的美景,每每看到我都会想,还有什么地方能比这里更令人醉心呢?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