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 Crepe鼻祖Harbs进驻纽约

Mille Crepe鼻祖Harbs进驻纽约

2015-04-15
当Lady M第一次将Mille Crepe带到纽约时,这种以可丽饼为雏形的甜点刷新了人们对于“蛋糕”的定义,吃货们将所有的溢美之词都给与了Lady M,千层可丽饼之风瞬间席卷东海岸,甚至于西岸的比佛利山庄。但Lady M的Mille Crepe并非独创,小编在采访Lady M老板Ken时,他也说这种千层可丽蛋糕是受到了日式蛋糕的启发。如今就有一家老牌的日式蛋糕店为纽约客们带来了不一样的Mille Crepe。


地址: 198 9th Ave, New York, NY 10011
电话:(646) 336-6888

来自名古屋的老牌日式高档蛋糕连锁店Harbs就是以千层可丽蛋糕而闻名。成立于1979年的Harbs在日本有31家连锁店,如今它也在雀儿西开了首家海外分店。Harbs纽约分店的蛋糕品种与日本总店一样。而且为了保证蛋糕的品质和原汁原味,他们专门从日本请来了糕点师,很多特色食材由日本原装进口,就连服务员也大多是日本人。


Harbs的店面非常的舒适和宽敞,将蛋糕坊与咖啡屋相结合。前面是一个玻璃柜台,里面摆放着各种精美蛋糕。而径直走进去就是一个咖啡屋,橘色的柔和灯光丶深棕色的木质藤条桌椅。一边喝茶,一边依靠着玻璃窗,看着街上的行人和风景,倒是很惬意。这里非常适合安静的聊天丶或与三五好友一同喝下午茶。


Harbs的Mille Crepe与Lady M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并没有那么多层,而且每层间除了抹上了细腻的奶油外,还有新鲜的水果。一层香蕉丶一层草莓丶一层哈密瓜,口感上更新清新和舒爽。至于哪一种Mille Crepe更好吃呢?个人觉得各有千秋。夹杂了水果后,味道更加丰富一些,但同时水果并不能和可丽饼和谐的共处,当用叉子切下一小块Mille Crepe蛋糕时,不能完全融入其中的水果往往会被挤出来。


除了最出名的千层可丽蛋糕外,这里还有很多时令特色糕点。现在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Harba就特意从日本引进了樱花,用樱花原汁制作出的粉色的慕斯,蛋糕中间还夹杂着一些大粒的日本红豆。蛋糕表层还点缀着朵朵樱花,樱花的生命虽然短暂,但这款蛋糕却将她最美丽的时刻定格了。人们不仅可以品尝到樱花的温润,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使用高品质的黑巧克力粉丶奶酪制作的口味浓郁的巧克力蛋糕,里面还加了少许的白兰地,吃起来更有层次感


来到日本糕点店,人们往往会不约而同的点抹茶系列糕点。这款抹茶慕斯蛋糕也是Harbs 30多年从未更改过的品种,鲜奶油的细腻顺滑与抹茶的清香微苦相结合。这里的蛋糕口感都非常清新,完全没有甜腻之感。


摩卡蛋糕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