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必吃过的10款麦当劳汉堡

你未必吃过的10款麦当劳汉堡

2015-03-25
麦当劳的“惊喜”在不同的土地持续上演。看不同国家麦当劳的菜单,那些由双层面包夹着肉与蔬菜的食物,不再是单纯的汉堡。它们的材料搭配和食物美学,还承载了当地的风俗与审美。


旅游到另一个城市,令我们惊奇的往往是日常生活中所熟知的东西,在异国他乡竟有了“全新模样”。就像踏进印度的麦当劳,嘴里习惯地吐出麦辣鸡腿堡的名字,却看见服务员茫然的表情,以及广告牌上色彩鲜艳,充满印度风情的陌生汉堡。麦当劳的“惊喜”在不同的土地持续上演。看不同国家麦当劳的菜单,那些由双层面包夹着肉与蔬菜的食物,不再是单纯的汉堡。它们的材料搭配和食物美学,还承载了当地的风俗与审美。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各地麦当劳汉堡不同的模样。记得把它们当成艺术品来欣赏。

法国|干酪脆皮牛肉堡


已经不能称它为快餐了。包裹馅料的面包使用精心烤制的意大利脆皮白面包,奶酪来自瑞士多孔干酪,就连牛肉都使用了特殊的石锅进行煎炸。心领神会地看向它的出处——法国。

挪威|三文鱼卷


挪威的麦当劳手卷充满大海的风味,这里丰富的三文鱼资源理所当然的令菜单多了一种选项,应了那句“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三文鱼裹上蛋液与面包屑,经过热油的炸制,外酥内嫩。口味的选择有两种,甜味蜂蜜,或者清爽芥末。
责编: 如初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