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餐馆周难以抗拒的Top 8餐厅

2015餐馆周难以抗拒的Top 8餐厅

2015-02-24


2015年纽约市冬季餐馆周已经来临,本月从2月16日起持续到3月6日,届时共有超过300家顶级餐厅将参与此次活动。

食客只须提前预定,即可以25美元的午餐价格或38美元的晚餐价格,享受纽约顶级餐厅三道精致的佳肴。不过这一价格并不包括饮料费丶消费税及小费。

须提醒的是,纽约餐馆周活动一般是在周一到周五进行,部分餐厅周日也提供该活动服务。

据说最顶级的餐厅一开放预订系统后,很快就预订爆满了。所以感兴趣的你,不妨登陆官网www.nycgo.com/restaurantweek,选择心仪的餐厅提前预订座位。

1.推荐餐厅:Bodega Negra


地址: 355 W 16th St, New York, NY 10011
电话: 212-229-2336
网站: bodeganegranyc.com



在遍聚美食的梦幻下城,Food Network明星铁人厨师Morimoto同窗校友Michael Armstrong,坐镇Bodega Negra,为食客精心奉上来自墨西哥Yocantan海岛风情的软壳螃蟹玉米卷,而墨西哥辣椒酱与烤番茄合二为一的特色夹饼以及大盘烤乳猪,再搭配龙舌兰酒,相信会带给你绝妙的味蕾享受。在餐馆周期间,Bodega Negra从周日到周五提供特别晚餐。


2.推荐餐厅:The Cecil



地址: 206 W 118th St, New York, NY 10026
电话: 212-866-1262
网站: thececilharlem.com



这间位于哈林区的亚非美式餐厅兼酒吧,在提供美食享受的同时,仿佛带领顾客环球冒险旅行,你将品尝到来自异域风情的特色食物,比如特色开胃菜:辣味酱料烤制的鸭蛋,伴以墨西哥胡椒烟熏而成的培根沙拉;而咖喱酱炸成的鳕鱼粥外脆里嫩,口感既浓郁又清香,这道主菜也受许多食客好评;而餐后甜点--蘸有橘子蜜饯的巧克力芝麻慕斯为您的晚餐画上完美句号。餐馆周期间,The Cecil仅在周一到周五提供特别晚餐。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