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布近300个最危险路口 华人聚居处全上榜
2015-02-23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作为零死亡愿景的一部分,纽约市府陆续公布五大区共292个最危险路口的改进计划,华人聚居处全部上列入上榜,包括法拉盛拥有12个危险路口、曼哈顿华埠坚尼路和东豪斯顿街有六个、布鲁克林日落公园9大道以西和65街以北有五个。

  有不少华人居民的布鲁克林菠萝园、班森贺和羊头湾,及皇后区艾姆赫斯特和杰克逊高地也是重点整治交通区域。

  根据去年市交通局(DOT)小区研讨分析最危险路口,曼哈顿有66个、皇后区72个、布朗士46个、布鲁克林91个和史泰登岛17个。皇后区有47条最危险街道和72个最危险路口,其中法拉盛是交通最危险区域之一,2009至2013年共有835起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和80人重伤。布鲁克林的最危险路口为东方大道(Eastern Pkwy)交Utica大道,2009至2013年有二人死及六人重伤。在曼哈顿,坚尼路从东到西皆为整治路段。

  根据交通局发布的改进计划,最多车祸的地方大多位于高人口密度的区域。以皇后区来说,位于法拉盛12个危险路口包括罗斯福大道与缅街、大学点大道、友联街、帕森大道交口,友联街与三福大道、北方大道交口,以及凯辛娜大道和三福大道交口等。

  在市府的改进计划中,危险路段将会增设限速路标,而2017年前,危险路口的行人道将增加交通灯定时器,部分道路中间增加行人安全岛,及地铁和火车高架轨道下方街道、交通枢纽处都会增加额外照明。同时,危险区域执法力度也将增加,大部分的计划将在三年内实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房价再创新高,1.5亿购得索尼大楼顶层

    下一篇: 法拉盛中国新年大游行 10万观众挤爆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