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成立
2015-02-20

2月16日下午,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成立。(图片由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中华总商会于2月16日下午2点在商会办公室举行“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成立”新闻发布会,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梁汉本、董事卢炳明、何添等以及青商部总干事卢元龙、副总干事李国威、秘书黄靖晰等嘉宾均与会出席。公益维护人助理陈风也到场支持。

李可乔会长在发中表示,经过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会批准,纽约中华总商会成立“中华总商会青商部”。该部旨在为富有创造力的青年人提供促进个人成长、发展领导管理才能的机会。青商部鼓励青年人积极参与;培养社会责任。“服务人群、训练自己”是青商人最高的理想,希望青年人服务社会、创造事业,发扬杰出成就。于金山董事长也表示青商会给更多年轻人带来更多的机会。第三社区委员会主席李金枝也是青商会的理事之一,她表示在未来将促进和配合青商部与第三社区委员会的合作项目。

青商部提供青年朋友四大机会:
1、个人机会
提供青年朋友激发潜能、人际关系的各种技巧学习,如沟通协调、领导才能口才训练等等。藉以提升个人本身实力兴外在应变能力,以期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达到终身学习的机会。
2、社区机会
社区的发展攸关纽约华人社区整体的进步与繁荣,藉著社区活动的举办,不但可了解社区与市民之间的需要,更可掌握社会脉动,引导公共政策的制定,以开创未来。而青年朋友们,顺利实践理想与希望,以达到“服务人群,训练自己”的目的。
3、国际机会
本会为在国际首都纽约市的社团,青商会员将不同的多元文化与属性与各国、城市合作举办活动及研习会。增进国际观进而结交各国的好朋友,认识不同民族的风格与文化,进而达到商业机会的结合。
4、商业机会

来自不同行业的会员,借由参与会务活动联谊,交换彼此的工作经验,增进会员之间行业联谊及经济事务的研讨与商业资讯的交换,提升彼此间个人商业机会的扩展。

青商部是由18岁以上的青年企业及专业所组成的非牟利机构。在青商部透过多元的各项计画、会议、活动,让会员学习领导的观念与技巧,积累经验,进而成为团体的领导者;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青年人。好的人际关系是个人领导特质之一,青商会会员通过参与活动,充分学习人际关系的理念和经验,有益于年轻人日后的人生发展。

青商部有着简明、健全的组织架构,会员们依据任务,编组担任不同职务,体验不同群体中的不同角色,而获致宝贵的经验。会员们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社会和经济阶层,参加青商会能得到各式的机会,如投入社区服务,让社区变得更好。

欢迎广大年轻的朋友们,来体验青商部人的活力与激情。诚意邀请您积极参与青商部的活动,亲身体验青商训练的历程,加入青商就是投资您的未来!

中华总商会将于4月10日在华埠金丰餐馆举办庆祝新年餐会,同时也是青年部成立的庆祝大会。纽约中华总商及青商部欢迎您的加入!

欲了解详情、获得更多资料请致电:212-226-2795,中华总商会地址:33Bowery, STE C#202 New York, NY 10002,邮箱:JCCNY-2015@gmail.com。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让纽约人更健康的六个理由

    下一篇: 新年期间警方流动指挥车进驻八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