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豪货币基金新年大联欢
2015-02-20

     ——君豪大酒楼因“珍宝币”全场爆满  


晚宴以舞龙舞狮开场(摄影/如初)

【看中国记者迈克纽约报导】美国富豪货币基金、纽约富豪俱乐部举办的“迎新年歌舞大联欢”于2015年2月16日晚在君豪大酒楼隆重举行。当晚共设宴108桌,1,000多位各界嘉宾出席参与,皆因美国富豪货币基金的“珍宝币(Gem)”而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晚宴穿插抽奖活动以助兴,除设有一、二、三等奖之外,还有开心将和惊喜奖,其中一等奖为价值$10,000的珠宝;惊喜奖是三个iphone 6手机和一个LV高级女包,让来宾快乐尽兴。

美国投资联盟集团全球市场发展高级顾问Kim Houand女士首先致辞,随后亲自为纽约富豪俱乐部主席Anna女士颁发2014年度杰出大奖——“奔驰”汽车一辆。当日恰逢Anna女士的生日,她高兴的感谢各界嘉宾参与新年联欢活动,并希望大家能努力抓住“珍宝币”这个可以为自己带来财富的机会,从而走向成功。 



集团顾问 Kim Houand 女士(中)为纽约富豪俱乐部主席Anna女士(右一)颁发大奖(摄影/迈克)

晚宴以舞龙舞狮开场,带来新年的喜庆气氛,与会嘉宾高歌劲舞、精彩纷呈,尽兴之处,大家翩翩起舞,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珍宝币(Gem)由美国投资联盟集团(AFG集团)旗下的美国富豪货币基金(USFIA Currency Fund),于2014年9月1日对外发行,是基于数字货币和商业货币基础之上,以宝石基金支持的全新一代虚拟货币,可用于网上购买相应的商品和服务,具本身价值和极高的升值潜力。购买宝石即可获赠等值的“珍宝币”(即购买1千美元宝石即可获赠1千美元的“珍宝币”),现“珍宝币”网上交易价格为0.15美元,比发行时的0.05美元升值了三倍。更多详情请联系美国富豪货币基金、纽约富豪俱乐部投资顾问许先生,电话:(929)231-3387。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搬家后别无视个人信件 或被盗用个人信息

    下一篇: 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新年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