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医生新健康规则:脏点更健康

纽约医生新健康规则:脏点更健康

2015-02-17
每天都有各种健康研究告诉大家如何改变生活方式,可是改起来谈何容易?有没有简单点儿的方法?美国纽约两名医生共同撰写了有关养生小秘方的新书《新健康规则》,或许能给大家一点启发。
  
两位作者在书中建议:

1丶在你经常坐着的地方贴上一张便签,告诉自己,每坐55分钟就起来活动5分钟,要记住,久坐不动的人容易早死。

2丶不要太讲究卫生,人体需要外来微生物以保证免疫系统强壮,所以,别放过整理花园丶玩沙子丶换汽车轮胎等能把手弄脏的活动,特别要多让孩子在室外玩耍。

3丶善待双脚,知道它们每天支撑着身体走路有多累吗?坐下打电话或者看电视时,不妨在脚底下踩个网球,每边5分钟,放松一下肌肉。

4丶还有,不要总是忙于工作和应酬,抽出时间来,每天做10分钟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可以提振精神,刺激身体分泌“快乐元素”。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