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冈牛排餐厅 带您探索牛排秘笈
2015-02-20

(图片由商家提供)

【看中国工商讯】沃尔夫冈牛排餐厅的神秘之屋,为您揭开完美的USDA上乘风干牛排的秘笈。

不仅仅是因为烤炉,尽管不可否认它也是一件艺术品,因为每一份沃尔夫冈牛排展现给客人的时候就如同一件艺术品,一块牛排出炉的那一瞬间所发出的吱吱声,就如同音乐一样,令人享受。正如沃尔夫冈创始人沃尔夫冈‧兹维恩纳(Wolfgang Zwiener)先生经过40多年的探索,找到了“演奏音乐”的完美牛排。 

当你走入沃尔夫冈翠贝卡(Tribecca)分店的秘密房间就会发现,首先,必须有高质量的牛肉。在这间长宽各15英尺的库房,从地板到天花板,挂满了每块重约36磅的肋骨肉和腰肉。冷藏室中,风扇在不停的转动,空气清新,湿度被严格控制,每块肉保持长达28天。

看似简单,但这种风干效果如同魔术:口味强化,因为多余的水分被蒸发,而且天然酶分解脂肪和结缔组织,产生出牛油质地、香味浓郁的片片牛肉。在风干过程中,牛肉的初始重量减少多达一半,但给予食客的品味却极为惊喜。

大多数餐厅自己不做牛肉的风干作业,而是外包应商处理,因此价格也比较便宜。通常是完全没有乾化。而在沃尔夫冈牛排馆,其牛排就是餐厅招牌,因此风干是烤制出优质牛排的一个中心环节。 

沃尔夫冈牛排餐厅的合伙人穆齐克(Zijo Music)说:“上等牛排经过适当风干后,您就餐的牛排每一口都是特别的”。据他介绍,沃尔夫冈在公园大道的分店有类似的风干室。

众所周知,根据政府政府检查人员给予的最高评分,在美国只有大约3%的牛肉称得起为最佳等级(prime)。而沃尔夫冈牛排餐厅只去纽约顶级牛肉批发商处购买最佳等级的牛肉,在购买之前,须先经过目测、手感、嗅闻;另由许多细微的方法,通过单个检测,以确认每块牛肉属全纽约最佳之列。

沃尔夫冈牛排餐厅的标志性牛排是等腰牛排(porterhouse), 合二为一而切,是牛排美食家的最爱,一面是里脊部位(tenderloin),另一面是纽约排骨(new york strip),集口感、质地、柔软度于一体,为所有喜欢牛肉食客的首选。

沃尔夫冈牛排餐厅还提供牛排片(fillet mignon)、牛腩(sirloin)和肋眼(rib-eye),等多种牛排供客人选择。穆齐克(Zijo Music)先生说:“我们要客人有充分的选择。” 

沃尔夫冈牛排餐厅接受所有主要的信用卡。

沃尔夫冈牛排餐厅翠贝卡分店地址:格林威治街409号,NY 10013,电话:(212)925-0350;另,公园大道4号,NY 10016,电话:(212)889-3369。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合理避税 买房不查税

    下一篇: 纽约地标建筑——新角意大利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