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暴风雪袭美国东岸
2015-02-23


新一轮的冬季风暴2月21日袭击美国东海岸, 美国首都华盛顿DC和巴尔的摩等地温度急冻。

新一轮的冬季风暴2月21日袭击美国东海岸, 美国首都华盛顿DC和巴尔的摩等地温度急冻。美国东部和中西部的周一和周二天气预计将非常寒冷。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费城周一最高温度为零下5.6摄氏度,纽约市为零下8.3摄氏度, 芝加哥为零下12.2摄氏度, 克利夫兰为零下15.6摄氏度,华盛顿DC为零下3.9摄氏度。

据CNN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报导,预计至周日(22日),华盛顿DC地区的降雪达4-6英吋, 并伴随着雨夹雪。在巴尔的摩,降雪预计达6-10英吋。

CNN子电视台WBFF报导说,周六的暴风雪迫使巴尔的摩南向的 I-95 公路关闭,很多车辆陷在雪中,紧急车辆无法通行。

气象部门预计纽约市有3-6英吋积雪,费城4-6英吋积雪,波士顿2-5英吋积雪。西维吉尼亚地区预计有高达12英吋的积雪。

在田纳西州, 12个县有5万用户失去电力,大部份集中在该州东部的坎伯兰高原地区。 该州州长进一步升级了紧急状态,这意味这很多公民可获得州政府的联邦政府的灾害援助。

田纳西州周五表示,有18人死于与天气相关的原因。

在肯塔基州,南威廉森(South Williamson )的一个24小时营业的沃尔玛被要求疏散和关闭, 因为店员发现墙壁出现裂缝,沃尔玛发言人 Tricia Moriarty表示,裂缝由屋顶的积雪引发。沃尔玛商店在全面检查完成前不会对外开放。

哈伦(Harlan )和杰克逊 (Jackson)地区的屋顶坍塌,但没有人员受伤报告。

CNN的气象学家表示,更糟糕的是,一个全新的北极寒流将冷空气推向美国48个州,这使得北部平原地区有危险的低温天气。 低温可能低至零下34度至40度。

该风暴将持续向洛基山脉逼进 ,这使得蒙大拿州,至科罗拉多州以及新墨西哥州北部将可能降雪。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州白原退休警察杀死女儿后自尽 宠物狗也被杀

    下一篇: 纽约292个最危险的路口  华人聚居区全上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