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eru: 在美国用手机订火车票
2015-02-23



用手机预订北美长途大巴车票和火车票(图片来源:TechCrunch)


Wanderu 是一家类似于 Kayak.com 的旅游创业公司,不过它针对的是公交和火车票市场,而非机票市场。Wanderu 在今天推出了 iOS 应用,可以让旅行者快速发现并预订前往目的地的车票,还可以选择保存个人信息,收藏选定的路线。

自 2013 年夏天开放测试以来,Wanderu 发展迅猛,于去年冬 获得了 560 万美元 A 轮融资 。据 Wanderu 首席执行官波丽娜·雷格罗兹卡娅(Polina Raygorodskaya)表示,Wanderu 的季度营收环比增幅超过 400%,目前的用户数接近 500 万。

Wanderu 的用户中有 40% 为常客,13% 为所谓的“强用户”(power user),即预订过三张以上车票的用户。

在 Wanderu 新推出的应用中,旅行者可以将经常旅行的路线标为“喜欢”,以便在未来加速预订这些车票。应用还可以保存旅行者的姓名、地址和其他账户信息,以简化预订流程。当旅行者到达车站时,通常只需出示智能手机屏幕上的确认码或二维码即可,无需打印纸质车票。(如果必须用纸质车票,应用会提醒用户)

目前 Wanderu 拥有超过 50 个旅游合作伙伴,包括灰狗巴士、Megabus、 Peter Pan Bus、 Grupo Senda、 BoltBus、 Go Buses、 Concord Coach Lines、 New York Trailways 等,覆盖了美国和加拿大南部约 90% 的陆上旅游。Wanderu 今年还在向墨西哥扩张,增加更多火车合作伙伴,并将扩大服务范围,而不仅限于陆上交通。

雷格罗兹卡娅表示,这包括建议用户去某个地区的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用户们也在要求这些功能。

雷格罗兹卡娅将 Wanderu 的增长大部分归功于 Wanderu 网站对千禧一代的吸引力,这一代人的旅游方式与前几代人不同,有车的人要少得多,占到公交旅客的 74%。

她表示:“我们是唯一一个千禧一代能够快速预订到旅游公交车票的地方。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千禧一代的品牌。陆上旅游只是开始。”

Wanderu 应用已经上架 iOS 商店,用户可以免费 下载 ,安卓应用正在开发中。



    责编: Amy

    上一篇: 两岁女儿抓狂 抗议老爸恶搞《冰雪奇缘》

    下一篇: Youtube提供儿童版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