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吵架骂“整死你” 被美国警察铐走
2015-02-22
开车或走路不小心发生碰撞而产生口角的事时有发生。2月17日中午时分,在美国圣盖博全统广场,一对中国新移民男女逆向行驶时,与迎面开来的车辆顶上了牛,继而与人发生口角。结果该男子一句类似“整死你”的中国式骂人话,被美国警察以“恐吓罪”带上手铐。
2月17日中午时分,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全统广场(San Gabriel Square)停车场车满为患。由于该广场以华人超市及各类中国餐厅为主,来这广场的顾客也多数是华人。

当天中午,该广场在靠近山谷大道的入口处,本来两行车辆安然排队依次进出。此时,一对开着敞篷银灰色轿车的中国新移民男女,怀疑没有耐心排队等候,竟拿出在中国野蛮驾驶的招数,突然逆向行驶,结果和迎面开来的车辆“顶”上了牛。

报道称,这对20多岁的男女可能在国内威风惯了,“顶牛”之后不但没有道歉退后,还拿出“我爸是李刚”的口气,满口脏话的勒令对方倒车让路。但由于当时对方车辆后面也排着其他车辆,无法后退,结果逆向行驶的男子下车骂道:“找死啊!?”

无巧不成书,被骂者是美国一华人媒体记者钟先生。报道称,钟先生看不惯这对新移民中国小衙内似的飞扬跋扈样子,把自以为“上等公民”盛气凌人的“谱”摆到美国,决定给他们一点小教训。

钟先生打开手机的录音机后,说:“你再骂一个?”

这时对方火气更大:“你个X样,我捏死你,信不!?”

不过他并不知道,记者钟先生之前早已拨打了911报警电话。他一边录音取证,一边拖住这对以为“我爸是李刚”的嚣张男女。

警察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看是吵架没什么大事,警察本来建议双方和解了事。但钟先生坚称要告这对粗口男女“恐吓罪”,并将录音交给警察。

在连线翻译的证明下,警察确认该男子的确说了“整死你”之类的恐吓语言。于是二话不说,马上给这对男女带上手铐带走。而他们逆向行驶的敞篷轿车也被警方叫来拖车拖走。
    责编: Lisa

    上一篇: 河北小伙入围火星移民计划 称家人反对会退出

    下一篇: 日本研发可穿戴西红柿机:为跑步者提供能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