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到半数城市居民能负担住房
2015-02-23
据财经网站“市场观察”(MarketWatch)报道,在全美25个大都市地区中,仅有10个地区中等收入购房者可买得起房,尽管比去年的数字8有所改善,但仍低于2012年的14。

  Interest.com的这项研究收集了25个大都市地区平均房价,同时计算了这些地区购房者支付20%首付之后所需要的资金。研究人员依据这些数据以及这些地区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家庭收入中位数、房产税中位数、平均保险费用和平均家庭债务等得出了这一结论。

  研究显示,在过去12个月里,加州的萨克拉门托住房负担能力下降最大,从2013年的12位下降至去年的18位,但仍比加州的其他三个大都市洛杉矶(第22位)、圣地亚哥(第24位)和旧金山(第25位)更为实惠。在这一排名中,纽约为第23位。

  在这25个大都市地区中,最便宜的房地产市场依次为明尼阿波利斯、亚特兰大,圣路易斯和底特律。Interest.com总编辑桑特(Mike Sante)表示,低抵押贷款利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些家庭的支付能力,另外不可忽视的另一大更为关键的因素是收入的巨大增长。他特别强调,千禧一代正努力付清学贷,为支付首付攒钱。

  这一结果反映了一个更为广泛的趋势。今年早期发布的研究显示,52%美国人在过去三年中为支付房租或抵押贷款需至少在一个方面,如工作、推迟退休储蓄或消减医疗保险,做出牺牲。

(转载侨报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府地铁系统频繁冒烟 引发安全担忧

    下一篇: 自闭症小男孩生日遇冷 警察消防员齐助阵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