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地铁系统频繁冒烟 引发安全担忧
2015-02-23
华盛顿地铁列车周日再次因机械故障出现冒烟情况,这已是两天内第三次发生类似的情况。


  据路透社报道,华府地铁发言人称,当天11点左右在朗方广场站因机械问题再次引发烟雾弥漫,检修人员正在调查故障是否与近期的寒冷天气有关。

  周六晚,在连接雾谷站和弗吉尼亚罗斯林的列车线路也发生了类似烟雾情况,导致消防员也赶到了现场,事故原因已查明,是系统的输电轨发生故障引起。

  而就在周六中午,该地铁列车还因刹车失灵导致大批乘客被疏散,挤在了伍德利公园地铁站。

  目前,所有事故都未出现人员伤亡报道。

  就在一个月前,在朗方广场站附近的隧道内因系统故障产生了大量浓烟,再加上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未及时关闭通风系统,导致大量刺激浓烟进入车厢内,有84人因此被送往医院,一名妇女因吸入过量浓烟而死亡。

  华盛顿地铁网贯穿华盛顿哥特区、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郊区,是全美仅次于纽约地铁的第二繁忙地铁线路。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移民改革令受重挫 两州拒发无证移民驾照

    下一篇: 美国不到半数城市居民能负担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