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 环宇寻找人类失去许久的心(多图)

羊年 环宇寻找人类失去许久的心(多图)

2015-02-20


阿根廷的心形岛(Isla Corazón “Heart Island”– Lake Mascardi – Argentina)

2015年中国新年迎来的是羊年。
羊,大家都知道的,善良又听话,造物主不但给人类安排了羊这种温顺的动物,还为人类安排了很多表示“爱”的心形岛,实在妙不可言。

世界上目前所发现的心形岛很多,最著名的前20名,2013年5月20日刊登在“世界顶尖顶尖网站”(worldtoptop.com),由于人们的喜爱,现在依然是大热门。



克罗地亚,情人岛(Galesnjak Island“Lovers’ Island”– Croatia)



第一名是克罗地亚境内的加勒斯恩杰克岛(Galesnjak Island“Lovers’ Island”– Croatia),也被称作情人岛,它是一个私人的无人岛,只有野生的花草树木和湛蓝天空,还有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的一片原始海滩,它在2009年被谷歌地球曝光后,成为情侣的旅游胜地之一。

现如今,不但有情人岛,还有情人节,还有情人卡,情人节那一天的玫瑰花也销售的特别快。只不过,现代的爱情却变了味儿,婚姻成了随穿随脱的衣服,有人还专爱搞婚外情,穿“新”衣服,把神传文化中夫妻间神圣的“海誓山盟”变成了练嘴皮子功。

现在,哪里发现一座心形岛,人们就说发现了一座“情人岛”,其实“心”哪里是男欢女爱那么浅薄啊,她涵盖着方方面面,包括母爱父爱,再放大是对民族对国家的责任心,最不应该忘记的是对佑护自己的神佛的崇敬和感恩。

但是,现代人的“心”越来越多了,累的自己喘不过气来,“贪财心、贪官心、贪色心……”由此产生的“投机取巧的心、妒忌不平的心、偷鸡摸狗的心……”要说具体有多少心,说不清楚的,反正人一动就是心先动,而往往动的心却不干净。因此整个世界都被污染了。

这样的心显然不是造物主愿意看到的“心”,更不是造物主当初造出来的心,是人的堕落污染了“心”的世界,并曲解了造物主把这些自然美景留给人类的初衷。

宇宙大穹,万事万物都是造物主的作品,包括人类。人类在造物主的眼里是最宝贵的生命。因此,事无巨细,造物主为人类造出了他们所需要的一切。

在“世界顶尖顶尖网站”上,澳大利亚的心形礁 (Heart Reef - Australia)排在顶级第二名。这个令人惊叹的由珊瑚自然形成的心形珊瑚礁(Heart Reef)在澳洲圣灵群岛被发现,位于大堡礁。看起来实在太不可思议了,真的就象是人工雕琢的,但它确确实实是“天成”。

为免这个珍贵的珊瑚礁受到损毁,澳大利亚政府禁止游客们踏足。想看到它全貌的人只能选择乘飞机在空中俯瞰。 



澳大利亚的心形礁(Heart Reef - Australia)



澳大利亚,麦思平岛(Makepeace Island - Australia)
排名第三的麦思平岛也在澳大利亚,麦思平岛位于昆士兰州努萨河上,是个私人岛屿,拥有者是维京航空(Virgin Airline)的老板。本来麦思平岛只对内部开放,但是后来他的思想开了窍,认为人人都该来享受这天堂般梦幻的景致,于是对外开放,并提供豪华的配套设施。

排名第四的是韩国的心形岛(Heart-shaped Island - South Korea),这个心形岛的形状也是相当的好。位于中国东海附近的韩国心形岛,无人居住,东海岸有一大片沙滩。 



韩国的心形岛(Heart-shaped Island - South Korea)



加拿大的蓝莓岛(Blueberry Island)

加拿大的蓝莓岛(Blueberry Island)排名第五,从照片来看,形状逼真,而且这个私人岛屿上树木成林、郁郁葱葱。

据介绍,蓝莓岛位于蒙特利尔以北仅45分钟的劳伦山区(Laurentian Mountains),岛上还有一间红杉小木屋和一个可爱的沙滩。两年前这个私人岛的主人在找寻买家。如今不知是否易手。

除了这5个顶尖的心形岛外,还有斐济的卢阿岛。卢阿岛四周为珊瑚礁所环绕,坐落在南太平洋斐济主岛─维提岛(Viti Levu)附近,这个心形岛是一个豪华的度假胜地。

委内瑞拉的心形岛在奥里诺科河旁的一片热带丛林中,飞航过玻利瓦尔城的奥里诺科河(Orinoco River)时可以看到。

阿根廷的心形岛,在阿根廷西南方的讷韦尔瓦皮国家公园内,马斯卡尔迪湖的中间,有一个美丽的心形岛。并不是从哪个方向都可以看到这个完美的心形岛,最好的角度是从有一棵大树的东侧、古铁雷斯湖的方向看去,才能看到岛是美丽的心形。

美国的哈伯岛位于缅因州,布鲁克斯的雄鹿港(Bucks Harbor),这个满布树林的心形岛上,岸边有避暑木屋,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夏季旅游地。它的业主是一个州域土地保护组织,借此保护这个自然美景。

德国的心形岛在瓦尔兴湖,在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脉中,德国的瓦尔兴湖(Lake Walchensee)畔。巴西东北部的美丽心形岛在塞尔希培州的瓦萨巴里斯河三角洲的红树林中。

还有,土耳其阿达纳市的心形岛,从天空俯视,效果最好。 位于“太平洋上的明珠”波拉波拉岛(Bora Bora)附近的心形岛图帕伊岛(Tupai Island),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是个无人居住的环礁。非洲南部博茨瓦纳(博茨瓦纳)的心形岛在欧卡万戈沼泽上,那里经常可以看到各种非洲大型动物,譬如大象、狮子、豹、水牛等等。在美国阿拉斯加的美丽威廉王子峡湾中藏着一个小小的心形岛。位于查莫斯港地区(Port Chalmers),岸边有不同的陆地生物与海洋生物,呈现出不同的色带。希腊的心形岛被希腊当地人称为Kardia Island,位于希腊南部沙片察岛旁,是一个礁岩岛,上面一片沙漠,十多年前最后的一次人口普查只有7个居民。

美国纽约的彼得雷岛是个心形岛,位于纽约市郊47英哩处的梅欧帕克湖(Lake Mahopac)中。它有宏伟的岩层,天然小径和200岁的山毛榉树。它在2012年售出,买主为知名影星安洁莉娜-裘莉。

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莫雷阿岛的形状依稀像一颗心,但并不那么典型。印度的Netrani岛,是一座珊瑚岛,有心脏的形状,又名鸽子岛,位于阿拉伯海。

世界上还有没有心形岛呢?相信还有。从目前发现的来看,也许造物主认为,“心”是不应该被践踏的,所以大多是把她们放置在无人居住的岛屿,或人烟稀少的地方。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