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受欢迎的品牌矿泉水,你喝过没?

十大最受欢迎的品牌矿泉水,你喝过没?

2015-02-17

1.FINE(日本)



取自日本富士山火山带下600米的含水层。渗透过火山岩的雨水,因其独一无二的矿物质成分和对人体的好处(高浓度的硅元素)而上榜。




2.BRACCA(意大利)



位于意大利佐尼奥(贝加莫省)的FONTE BRACCA公司,成立于1927年,是意大利北部最享负盛名的一间矿泉水和碳酸饮料生产企业。Bracca的水源地位于意大利贝加莫的塞里纳(Serina),这是一片远离尘嚣烦恼、充满自然源泉的地方。Bracca水源地所在的塞里纳(Serina),是贝加莫的一个美丽小镇。那儿常年降雨丰富,空气清新。因为塞里纳周围没有任何工业活动,所以这儿的水清澈无污染,纯净自然。山泉水依靠山体自净化作用而形成的天然饮用水。山体在层层滤净与流动的同时, 也溶入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成分。




3.希顿矿泉水(英国)



源自英国南部汉普郡的白垩丘陵,这里的泉水独具特点,口感清甜。天然低钠,钙含量相对较高。对治疗高血压和降低胆固醇有良好效用,也是烹饪野味佳肴的最佳选择。



4.皇家圣蓝矿泉水(西班牙)



对各种疾病有奇特功效,口感怡人略带苦涩。自卡洛斯四世在边远地区Solán de Cabras就职起,这里的泉水就享有盛名。




5.斐济牌矿泉水(斐济)



源自美拉尼西亚(太平洋三大岛群之一),被认为是地球上最纯净的水。夏季雨水经过火山岩的净化,保持了它的纯净,含有丰富对面部皮肤非常有益的二氧化硅。El Corte Inglés(西班牙最大百货商场)内有售。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