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返程京港澳高速堵车10公里 变巨大停车场(图)
2015-02-24






假期最后一天,大量自驾出游车辆扎堆返京,高速进京方向车流量集中,据央视报道,大陆时间24日下午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一度堵车长达10公里,预计堵车将持续到晚7点。

另据法制晚报报道: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大量自驾出游车辆赶在今天下午返京,高速进京方向车流量都较为集中,其中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窦店、琉璃河路段车辆行驶缓慢,而由于河北段四上四下,而北京段车道有所压缩,因此河北交界处也出现拥堵,据高速工作人员介绍已几乎堵到了涿州,为避免更多车流灌入,沿线高速入口进行了封闭。

记者正在高碑店入口,已封闭了近半小时,何时开通尚不确定,建议返京车辆可选择107国道。

同时,目前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北七家桥、解放村桥都有事故,造成主路从六环酸枣岭桥南侧至北七家桥通行缓慢。北七家以南通行正常。且京承高速司马台进京方向,进京证办证处车多排队,提示不需要办证的车辆提前并线到内侧车道通行,需要办证车辆并线至外侧车道排队等候。另外,京开高速榆阀、京藏高速康庄也同样是车多排队。据交通部门介绍,今天15至18时都是高速进京高峰时段,建议返京车辆错峰出行。
    责编: Lily

    上一篇: 看看中国土豪 往寺庙功德箱塞了个iPhone6(组图)

    下一篇: 秦始皇陵兵马俑头贴保鲜膜 萌翻游客(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