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周恩来早年惊人情史 信息量之大惊世骇俗
2015-02-17
中共的党内斗争,不少是因情爱之争而演变为政治斗争的,把情敌化为政敌,成为终生的政治敌人,斗得你死我活。相反的,也有利用“女同志”结成政治联盟的。邓颖超是何等厉害的女人,思量过后决定与周恩来把孙维世收为义女,从此以“妈妈”的身份把孙管住。

司马璐193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底到延安。后在延安遭到政治迫害,离开延安,1941年被开除出党。司马路长期从事中共党史的研究,在海外久负盛名,有中共党史的“活字典”之称。在其85岁高龄之时,完成近四十万字的大部头回忆录《中共历史的见证——司马璐回忆录》。文中披露大量中共高层领导人早期鲜为人知的事迹。在书中第二部分“中共第一代人物”“第九章情欲与政治斗争之间”一节,司马璐重点记述了毛泽东与周恩来两人的感情经历,信息量之大,内容之详实,堪称惊世骇俗。其中更是曝光“1949年底,毛泽东访苏,周恩来随行,孙维世因长期留俄,以俄文翻译身份在毛的身边,在毛的火车专列车厢中,遭到毛的强暴,孙找到周恩来哭诉,周对孙维世说:顾全大局,不要声张。孙维世这个傻丫头,对周恩来有一种死忠和痴情,周要她忍,她就忍了。”

1950年2月,毛泽东结束访问苏联回国途径海拉尔车站下车散步,左起:孙维世、毛泽东、高岗、欧阳钦、叶子龙、周恩来、滕代远

政治、文学,和女人的世界往往有关联,很多政治上有魅力的人,在女人心目中也一样有魅力,有些女人常把政冶狂热的人物看作性感的动物。毛泽东一生中,多数的时间都同时有两个以上的女人。在中共资料中,有的女人自称为“毛泽东的保卫员”,有的女人自称为毛的“忠实的学生”,有的女人自称为毛的“亲密的战友”。至于周恩来,对于女人的吸引力更在毛泽东之上。著名的左翼作家韩素音说过,她第一次见到周恩来,就像触了电似的,如果周恩来命令她去死,她一定会服从。
责编: Amy

上一篇: 港媒:中共政治局会议泄漏中国经济危机系统性爆发

下一篇: 中共高官国际大谎不打草稿 财新网火速补救尤不及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