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死前要疯 发罕见恐怖新闻要活吞习近平 组图
2015-02-14
香港党媒凤凰网13日发表一组图片,题为《罕见大蛤蟆吞掉活蛇》引发网友关注。因大多数网友都知道江泽民的外号是蛤蟆,而习近平属蛇。在香港上市的凤凰卫视,引入江绵恒做策略股东,占有部分股权。网友多表示,这是政治动态,是表示老江不甘派系被清洗,向习示威,和年初的江在海南登东山岭如初一辙。网友评论:“这是老江垂死挣扎,上演最后的媒体疯狂。”
海内外对江的蛤蟆外号心知肚明。因江泽民外貌酷似蛤蟆,又生性喜水,他在任期间,中国还发生了一场大洪水,多年来中国民间一直盛传江某是蛤蟆精转世。在江泽民“死去活来”期间,中共紧急通知的屏蔽词就包括“蛤蟆病危”。(见下图)。而CNN早在去年8月,就发文指用蛤蟆指代江泽民是网民共识。

网友对这组图片是否是PS的,表示存疑。凤凰网这组图片被改为《神新闻再现:恐怖!罕见大蛤蟆吞掉活蛇(组图)》在网络转播。

蛇头仍然在蛤蟆嘴外面,试图挣脱

蛤蟆吞咽几口,蛇试图反扑

蛤蟆吞咽几口,蛇试图反扑

责编: Amy

上一篇: 签证入境不读书 5名中国留学生走私冰毒获刑(图)

下一篇: 中纪委炮轰别有用心 江系周本顺投诚路坎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