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界的奇葩——俄罗斯饺子

饮食界的奇葩——俄罗斯饺子

2015-04-14
说到俄罗斯美食,有一朵奇葩绝对傲视群雄,那就是俄罗斯饺子。俄罗斯饺子是在13世纪由蒙古人传入的,形状虽然是圆形的,但是更像中国的馄饨,个头也比中国饺子小一些。

俄罗斯饺子最奇葩的是它的口味,与众不同的俄罗斯风味绝对会让你深深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战斗种族竟然是用这种方式弄饺子皮的,也是醉了…



俄罗斯本地饺子与国内不同,首先是形状圆滚滚的,还是蛮可爱的。



继而饺馅也丰富多彩,除了普通的牛肉(纯肉丸子加葱,团得很紧)馅儿、猪肉(纯肉丸子加葱,团得很)馅儿、猪油(恶心的大肥肉)馅儿、纯土豆泥(不加盐,一开始都不知道怎么下口)馅儿、奶渣馅儿和樱桃馅儿等等。

土豆泥馅的:


丧心病狂的樱桃馅:



吃的时候呢,倒是和国内差不多……都是盛出来……如果他们不在上面撒一把香菜或者黑胡椒粉或者酸奶油或者干酪粉的话……

奶油,还是奶油……


当然,还有更奇葩的,烤饺子……


作为俄罗斯的传统主食,俄式饺子虽然与中国的大不相同,确实俄罗斯人的最爱,尤其加上奶油、干酪。

这魔性的美食,小编都想尝一尝了呢。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