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孩有颗“天使之心”心脏位于胸腔之外(组图)
2015-03-17

俄罗斯女孩心脏长在胸腔外,被称作天使之心。(图/firsttoknow.com,下同)



台媒称,俄罗斯有位5岁小女孩,出生时心脏就位于胸腔之外,被称为“天使之心”。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17日报道,由于情况非常罕见,医生不知道如何治疗,她曾到许多不同城市,被不同的医生拒绝。最后波士顿的儿童医院知道此事,愿意尝试对她进行治疗。

这位5岁的小女孩叫做Virsaviya Bathsheba,她与母亲两人相依为命,由于经济状况并不好,也无法负担到波士顿的路费,更别提高昂的医疗开刀费用。于是各界发起捐款帮助,目前已经筹得数千美元,也有报道指出小女孩已经在进行手术。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失聪女子39岁首次听到声音 命运弄人又将失明(图) 

    下一篇: 中国游客在日本药妆店扫货 错把感冒药当维生素(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