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泼水节思根
2015-04-13

左四泰国总领事Pornpong Kanittanon和左五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图/市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413-16日,泰国传统的新年,即宋干节宋干是梵语的译音),也叫泼水节。在这美好的日子,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与泰裔一起共度佳时。

412,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佛泰寺泰国王室总领事Pornpong Kanittanon与社区民众在艾姆赫斯特医院,一起庆祝泼水节。

我很高兴第一次,在艾姆赫斯特(Elmhurst)庆祝泼水节日, 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说, 泰裔在艾姆赫斯特生根,(大家)为庆祝丰富的泰国文化而走到一起。

艾姆赫斯特泰社区领袖Juttana Rimreartwate,也是QISPICE餐厅的创始人说:“泼水节是不止于庆祝,这是一个时期让我们思考我们的根,要尊重我们的长辈,并与我们家庭分享(美好)时间。”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出租车将换新标识贴纸 严打黑车

    下一篇: 孟昭文被任党鞭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