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纽约儿童绘画比赛开幕在即
2015-04-09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城市公益联合会(Urban United Association),将举办2015“你想拥有一颗怎样的心?” 绘画比赛。希望社区小朋友们积极参加。同时该会还将在419日下午2时至5时邀请雀儿喜艺术教育学校老师现场免费教授这次比赛的主题绘画,名额仅为30名。比赛旨在发挥孩子的创意能力,希望孩子在家长陪伴下茁壮成长、注重健康,并且提防各种不同类型的疾病出现。

联合会表示,欢迎各区华人参与参与这项活动,机会难得。参加者可到下列机构取得报名表和相关资料——城市公益联合会会址:833 56th Street8 & 9AveBrooklynNY 11220;雀儿喜艺术教育学校地址:34-45 Leavitt St,#C-A FlushingWellcare地址:135-16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ew York Life Insurance Company地址:802 64th Street 2nd FlBrooklynNY 11220


家长们也可到网站浏览相关信息:http://www.chelseaarts.org 下载报名表格、微信Chelsea-ArtsFacebook: chelsea arts chelsea,咨询电话:917-806-3437 陈小姐。

纽约城市公益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参加了纽约华埠、皇后区、布碌仑华人区内多个不同大小社区活动 ,包括提供名种免费服务资讯,在民众间建立了良好的信誉。五月分还将建立新会址,为布碌仑民众提供多元化服务,充分发挥现有特长与资源,更加专业、全面地服务整个华人社区。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聚宝拍卖 4月19日举行拍卖

    下一篇: 曼哈顿一女子地铁列车上威胁2岁孩子 拿瓶子打伤目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