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3月22号起涨价涨幅约4% 省钱攻略为您支招
2015-03-23
纽约地铁、巴士将从3月22号开始涨价,票价涨幅约4%,单程票价将提高到2.75元,这是大都会捷运局2013年以来再一次提高地铁巴士票价。

  大都会捷运局在各地铁站张贴包括中文在内的各种语言告示,提醒民众涨价信息。此次涨价,单程票价从2.5提高到2.75元;30天捷运卡提高到116.5元,涨4.5元;一周捷运卡票价从30元上涨到31元。快速巴士票价为6.5元,非高峰时段为3.25元,快速巴士7天票,票价为57.25元。另外,长岛铁路和北方铁路的票价,以及大部分MTA管辖的桥梁隧道的过路费也都将上涨4%。

  如何购买地铁巴士票最划算?一次性往地铁卡里加入5.5元,可以获得11%的附送金额。相当于每次乘车只需花费2.48元。最为划算。如果每周乘车次数超过13次,可考虑购买无线次7天周卡。如果每月乘车超过48次,则最好购买月卡。所有在3月22日票价变动之前购买的地铁卡,必须在3月29日之前激活才能享受无限次乘坐的完整天数。

  纽约地铁系统近些年乘客人数大增,部分工作日每天超过600万人次。但捷运局却面临基础设施维修改造投资问题。地铁和大巴涨价已经成为例行性做法,捷运局的长期收入计划每两年上涨一次。2013年,地铁和大巴单程票价从2.25美元上涨到2.50美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还没吃过你就out了!90后华人创建转盘网 开启中餐服务新格局

    下一篇: 华妇捡到老人地铁卡刷卡进站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