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一民宅夜间发生大火 7名小孩丧生
2015-03-21



据纽约警方称,周六凌晨,布鲁克林贝德福德(Bedford)大道一座民宅发生毁灭性大火,造成7名孩子死亡,最小的5岁,最大的15岁。

据报道,在凌晨12:23时,一户正统犹太人家庭被大火吞噬。根据邻居的消息,当时一名母亲和她的八个孩子陷入火海。

纽约警方称,一名儿童当场死亡,其他几名儿童在送往当地医院后因为严重烧伤不治身亡。这名母亲被送往Jacobi医疗中心,她唯一幸存的孩子和其他烧伤者,被送往北史丹顿岛大学医院。

目击者称,事发时,这名母亲哭叫寻求救助她的孩子,并从三层楼的窗户跳下来。

离起火房子不远的威贝尔称:“我听到这名母亲哭喊,说她的还在在里面,救他们出来,救救他们!”

“这名母亲在屋外,她浑身被烧伤,从窗户跳下来,台阶上还有血迹。”

威贝尔称当浓烟触及到他,他知道可能结果很严重。

“我看到救援人员用担架抬人上救护车时,我就转身离开,因为我不忍看到那画面。”

火势在凌晨1:30得到控制。

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东北部再次降雪 纽约近800个航班被取消

    下一篇: 还没吃过你就out了!90后华人创建转盘网 开启中餐服务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