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会那么挤了 纽约7号线今春完工
2015-03-11

七号线地铁每周末的施工,给往返于法拉盛和曼哈顿的纽约人带来许多不便,但在完工后将新增的服务也让频繁使用七号线的乘客有不少期待。今年,这条连接着华人社区和市中心的命脉地铁线,会有怎样的变化?

地铁七号线连接皇后区法拉盛和曼哈顿时报广场,在2015年上半年,地铁七号线的延伸段有望完工开通。而大都会捷运局的发言人Kevin Ortiz说,对于七号线人们还可以期待更多。

24亿的资金,将把七号线曼哈顿方向的终点,从时报广场延伸到34街11大道。大都会捷运署MTA发言人Kevin Ortiz说,对于七号线的改造无疑是MTA这几年的大手笔,延长后的地铁线将向西延伸1.6公里,配合哈德逊园区开发工程,希望能带旺曼哈顿西岸。“很快它就能服务上千万去曼哈顿西端的乘客,而这将改变皇后区的亚裔社区获得捷运服务。”

延伸段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完工开通。七号线带动了整个沿线,特别是法拉盛的地产,而七号线延伸和哈德逊园区的建造无疑会带旺周边地区的房市。Kevin
Ortiz说除了延伸七号线,MTA也在加紧为现有的车站和铁路安装“通讯地铁控制系统”。“CBTC,基于通讯的地铁控制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信号控制系统,一旦完工7号线可以增加10%的服务,缓解7号线拥挤问题。”

不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里,家住法拉盛和七号地铁沿线的居民却饱受施工带来的不方便,特别是在周末。“你在周末看到的施工,我们其实在同时做三件事,我们安装CBTC,为铁轨加固,同时修复天气对铁路和通道造成的损害,我们希望降低对乘客的影响。”

Kevin Ortiz也说,在七号线改进完工后,乘客可以在每个站台上看到倒计时钟,期待更多丶更准时的七号线地铁服务。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市长食言未将新年列为公校假日 亚裔民众不满

    下一篇: 纽约气温骤然回暖 民众叹“春天终于来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