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保护民众免遭入籍欺诈的法案正式生效
2015-02-22
【看中国编译报导】在美国最大的移民中心,若对正在寻求移民事务方面法律帮助的新移民进行欺诈,诈骗者将面临更加严厉的惩罚。纽约州的移民服务执行法案已于上周一生效。通常,当一个“公证人”以个人或商业公司虚假的表示他们是合法的法律顾问,可处理新移民和其他公民问题时,该法案赋予了移民新的保护和权力。对寻求法律帮助的民众进行欺诈,该法律将处以1000美元以上的重罪。

移民改革倡导者的努力旨在保护移民以免成为欺诈的受害者。2012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开始采取行政措施,推迟遣返那些进入美国时还是儿童的非法移民,之后为数百万非法进入美国的那些人提供了工作许可,这导致了大量移民欺诈的案件被报道。

传统上,利用文化差异优势的公证人,并没有被许可提供法律意见,也没有被授权代表那些在移民法庭或劳动部待审的案件。他们也不会因投诉服务差而将非法移民向当局举报。在拉美国家,“公证人”是一名律师也是社区可信赖的成员,被授权提供法律意见。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所有美国50个州和一些领地都有某种形式的保护,防止这种代价高昂的欺诈行为。去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赢得了616,000美元,判马里兰夫妇进行欺骗移民服务。该机构表示,2013年接到891起移民服务欺诈投诉。.
根据纽约移民联盟,纽约州的法律是独一无二的,它建立了永久性的新美国人州立办公室, “致力于促进和加强移民社区的福利。”去年八月,州长Andrew Cuomo把由州参议员Rubén Díaz和众议员Marcos Crespo倡导的移民援助服务执行法案签署成为法律。
    责编: Lily

    上一篇: 联合经济担保人突然去世该怎么办?

    下一篇: 象牙塔阴影下的无证学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