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0年 美国儿子模仿父亲遛老虎拍照致敬(组图)
2015-02-25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对父子在时隔整整三十年后,重现相似的家族照片。


2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对父子在时隔整整三十年后,重现相似的家族照片。

  1985年,当时25岁的多·安特尔留着八字胡,浓密的胸毛,穿着粗棉布背心,手里还牵着350磅(约合159公斤)重的孟加拉虎季尔。多表示自己当时正在埃克森拯救老虎保护项目工作,这张照片于1985年拍摄,登在一校报上,从此之后这张照片就一直被挂在家中的墙上,现在多经营着两家游猎公园。

  1990年,多有了自己唯一的儿子科迪,从此,科迪就成为父亲的帮手。科迪小时候的婴儿床内就有小老虎陪着一起睡觉,他们一同长大。2015 年,25岁的科迪认为模仿父亲拍一张类似的照片应该会非常有趣,在他身边的是一头重达500磅(约合227公斤)的老虎克里希那。多表示,儿子科迪和他长得很像,唯一要做的就是长胡子,并将胡子弄成八字胡,只是这样子的胡子可能已经没有在过去那么酷了吧。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对父子在时隔整整三十年后,重现相似的家族照片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5日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对父子在时隔整整三十年后,重现相似的家族照片。



    责编: Lily

    上一篇: 租下匈牙利一村庄只需5000元 还可当副村长(图)

    下一篇: 雷电长眼?美国一家三代遭雷电“追杀”(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