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成功抢新娘捧花46次却至今未婚(图)
2015-02-25


传说抢到新娘捧花的未婚女子将成为下一个步入婚姻殿堂的幸运儿,但是美国女子杰米•杰克逊(Jamie Jackson)却是个例外。据英国《镜报》2月16日报道,家住犹他州盐湖城的杰米至今已抢到46次新娘捧花,却始终未步入婚姻殿堂。

      据悉,目前,这一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宾夕法尼亚州的女子斯蒂芬妮•莫尼亚克(Stephanie Monyak),她于2004年创下了抢捧花11次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杰米现已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提交申请。她还希望能突破自我完成抢捧花50次的挑战。

      杰米表示,自己是从1996年开始抢捧花的。现如今,她已将抢捧花当成了一项竞技体育运动。杰米能够抢到46次捧花绝非偶然。抢捧花时,她总是站在人群的最前端。当新娘不小心将捧花砸向天花板或吊灯时,她总能在第一时间抢到捧花。
    责编: Lily

    上一篇: 微信疯传搞笑视频

    下一篇: 美国牙医一次拔病人20颗牙致死 被控疏忽杀人罪(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