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旅行团一领队遇难 原定这周末将举办婚礼
2015-02-04




厦航国旅旅行团领队王青火


台湾方面消息称,在当日上午失事的复兴航空飞机上的厦航国旅旅行团领队王青火已遇难,而不到27岁的他是本周日就要结婚的准新郎。

厦航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洪永晋也在傍晚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确认王青火的确将于周日结婚,“带这团回来就要结婚”。他还透露,已安排同事第一时间赶去准新娘家中进行沟通。

“新娘比较平和,但也比较焦急”,当时洪永晋和同事都还只知道王青火送医抢救,还不知道他遇难的消息。

洪永晋还介绍,由于赴台行程都是一两个月前就安排好,所以王青火坚持工作,未提前休婚假。

王青火今年1月刚刚带团赴柬埔寨旅游,当时王青火所带团的团员阮小姐对中新网记者回忆,王青火给她留下的印象是为人沉稳冷静。

阮小姐告诉记者,旅行团当时在柬埔寨曾遇到一点小波折,王青火认真努力予以解决,对工作非常尽责。
    责编: Amy

    上一篇: 台湾空难:一家3口起飞时感不安 临时换座位生还

    下一篇: 为什么说 iPhone 更保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