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唱百老汇的歌乐在其中
2015-02-22
在3月1日,星期日,下午3点,给大家带来了百老汇跟着唱(Broadway Sing-Along) 的演出。地点在肯特兰大厦(Kentlands Mansion),320 Kent Square Road Gaithersburg。这个别开生面的活动,适合所有年龄和歌唱能力的歌手,门票为$10。要买票的人,请致电给艺术谷仓(Arts Barn)301-258-6394或上网购买(https://online.activenetwork.com/gaithersburg/Activities/ActivitiesCourseDetails.asp?cid=50465)。

有什么比和朋友们在这个又有趣,又有收获,以及尽情欢乐的场合里高歌著百老汇的歌,欢渡寒冷周日下午的方式呢?                  

肯特兰社区合唱团(Kentlands Community Chorus)提供了一位幽默的司仪和钢琴伴奏,而观众们提供声量和热情。不知道歌词?没有关系。我们已经为您准备好了。点心可以现场购买。

肯特兰社区合唱团是在盖瑟斯堡市成立,是个不试唱的,由孩子和成人组成的音乐演出团体。合唱团的曲目包括轻古典、流行音乐、百老汇歌曲、电影主题曲、民谣和爱国歌曲。

欲了解更多讯息,请于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10点到下午5点,星期六下午1点30分到5点30分,连络Arts Barn,301-258-6394, 电子邮件artsbarn@gaithersburgmd.gov。
    责编: Lily

    上一篇: 极冷天气蒙哥马利县提醒大家做好保暖安全准备

    下一篇: 帮助维持宗教场所的安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