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社区书记被举报贪污过亿 出入开300万奔驰(图)
2015-01-22
近日,被多家媒体竞相报导、转载的《青岛李沧区东李社区书记被举报贪污过亿》的一则新闻,如今依旧是闹得沸沸扬扬。

而且,随着事情发展的逐步深入,记者又了解到,李可福不仅仅是东李社区的书记,还是青岛市的人大代表。

东李村内盖会所 出出入入开豪车

书记李可福豪华别墅

据了解,在东李村南山水库东南侧,李可福私盖别墅会所两栋,用来招待、贿赂与他有关系的人员。据知情人透露,在他会所里没有吃不到的东西,有时喝一瓶红酒都要在10万元以上,其腐败可想而知。而对于他的这种行为,村民敢怒不敢言。

李可福在2014年4—8月期间偷毁林地30多亩,将5万多株山地树苗毁坏,私盖别墅一栋(约1000多平方米)。并且毁坏山林约50多亩,盖豪华办公楼,另建会所一个,专门接待与他有关系的人员。

李可福还用东李村全体村民的血汗钱1400多万(网上有报道)用来在平度杨家顶子村建别墅两栋。

李可福价值120多万的奥迪座驾

李可福的代步工具自然也都是上档次的。现有一辆奥迪A8,价值120多万;2014年又买了一部豪华奔驰(多功能防弹),价值300多万。自媒体报道《青岛李沧区:东李社区书记被举报贪污过亿》之后,据村民们反映,再也没看到他的豪华奔驰座驾。

截至记者发稿前,青岛李沧区东李社区村民已向青岛市人大、青岛市纪委递交了针对李可福的违规事实的举报材料。
    责编: Lily

    上一篇: 浙江官员被曝200次开房后自杀 发帖者受审(图)

    下一篇: 上海纪委书记:上海不是世外桃源 对腐败要敢亮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