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区医疗中心“长者健康免费讲座”
2015-01-09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于1月11日(星期日)及1月12日(星期一)上午10时至12时,在曼哈顿华埠中央街168号3楼举行“长者健康﹕保持身心活跃” 讲座。

本次讲座由资深健康教育员张爱玲以广东话及国语主讲。希望所有长者、长者家人及照顾长者的人士参加讲座,讲座备有茶点及赠送小礼物。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都了解到运动能保持肌肉的灵活及保持健康体重的重要性。但活跃的思维对养生也同样重要。在寒冷的天气里,户外活动变得困难,了解如何在家做运动,以保持思维活跃及身体强壮是非常重要的。

有意报名参加讲座或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医疗中心的健康教育部 (212) 966-0461。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463’

    下一篇: 纽约身份证可借书 下周开始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