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政变、卖国细节曝光 内幕异常惊人(图)
2015-01-14

  

        此前疯传的周永康与薄熙来建立政治同盟的传闻,在流传许久后得到港媒的初步证实。《凤凰周刊》最新一期封面报道披露了周永康同薄熙来建立政治同盟的内幕,指周永康曾与薄熙来在重庆有过一次密谈,谈话内容彻底否定了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并表示要“大干一场”。

此前曾披露过徐才厚抄家内幕的《凤凰周刊》又一次奉上猛料,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报道《中共向结党营私宣战——周永康六大罪状解析》,披露了周永康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泄密、直接收受巨额贿赂、钱色交易等官方用语背后的诸多细节。在中纪委2015年初公布周永康被移动司法程序后,《凤凰周刊》适时曝料, 不排除当局操作的可能性。

  周薄政治同盟

  文章指出周永康串通薄熙来结党营私,据了解,周永康曾在重庆与现已在秦城监狱服刑的原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有过一次密谈。据称,谈话主要内容是彻底否定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周、薄二人认为,毛泽东晚年提出的关于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仍然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社会主义道路和资本主义道路的矛盾”的论述和实践依然是正确的,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需要调整。

  密谈中薄熙来表示,这个问题他已思考了很久,还引用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这句话回应。文章称,周、薄两人政治立场、价值观念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干一场”。《凤凰周刊》称上述细节目前尚无法从官方得到证实,但是从《凤凰周刊》此前报道徐才厚抄家内幕的新闻来看,此次披露周、薄二人结盟不排除得到官方授意的可能。

  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早已彻底否定“文化大革命”,称其“不是也不可能是任何意义上的革命或社会进步”,并对毛泽东晚年的错误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确立了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

  文章透露,周永康非但没有将薄熙来的言行向中央汇报,反而在回京后对身边的“铁杆们”说:“我们要干成‘大事’,像薄这样的人应该利用,他可以帮我们冲一冲。”不论是这种否定《决议》精神、改变改革开放的立场,还是私下缔结“政治同盟”的行为,都明显违背中共党章。

  需要注意的是,文章中透露的周永康“铁杆们”这一信息,表示围绕在周永康身边的中共官员及利益集团参与到周、薄的政治同盟中,

  周永康卖国细节

  此前,官方对周永康的通报中指其“泄露党和国家机密”,党媒也将周永康称之为“叛徒”。《凤凰周刊》透露了周永康卖国的相关内幕。 文章称,“罪状”所指“泄密”细节,可能包括周永康未经组织批准将十八大人事机密告知朋党,并据此另行布局自己的人事安排。此外,还可能包括向身边人泄露经济机密以谋取巨额利益。 另有外界舆论猜测,周永康可能涉嫌将2012年王立军叛逃美国驻成都总领馆的消息告知薄熙来。

  更耸动的消息还包括,英国广播公司引述《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称,西方外交界人士透露,“周永康经常与外国情报机关首脑见面,不过这样的会晤从来不公开宣布。这些会谈的话题包括中国在反恐战争中的合作、交换在阿富汗的流亡维吾尔激进人士情报、朝鲜核计划和伊朗原子能研究等”。报道还认为,周永康泄露的党和国家机密都是西方外交界人士很热衷知道的内容。

  文章还披露周永康大搞帮派,团伙,严重干扰人事部署,周永康不仅多次违反组织纪律,拉拢一批,排挤一批,而且非常顽固,不按其意见办就实行打击报复。有说法称,原公安部部长、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孟建柱,在人事问题上坚持按原则办事,不搞“山头”、“帮派”那一套,令周永康觉得“很不顺手”,“很多事办不成”。不过这一信息的真伪尚待未来官方公布周案细节时印证。

  习近平此前多次抨击团团伙伙、山头主义等在中共党内建立小派别的行为。文章透露,周永康屡次违反中共组织纪律的行为在中共十八大之前膨胀到极致,甚至已不满足于对地方或系统人事部署的操控。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退休年龄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连任不得超过两届和“七上八下”(即在任常委年满68周岁退休,67岁以下的政治局委员仍可晋升常委)的退休制度,时年69岁的在任常委周永康理应退休。他却拉帮结派,密谋操控,试图继续留任,甚至企图升任全国人大委员长,当某些势力的后台老板。与此同时,周永康还竭尽全力继续四处安插亲信,在党内引起极大反弹。
    责编: Lisa

    上一篇: 唐恩都乐拟开1400中国新店扩张甜甜圈版图

    下一篇: 传武警布控郭伯雄 西北狼危机四伏(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