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夫妇蹲苦牢 儿子薄瓜瓜海外名店大血拼(图)
2014-12-22


不同于身陷囹圄的父母,薄瓜瓜看起来过得相当富裕,双手提买知名品牌的战利品。(图撷取自《世界新闻》) 中国薄熙来、谷开来夫妇去年因涉嫌贪污、收贿等罪名被判牢刑,但两人的儿子薄瓜瓜日前却在纽约名店被拍到双手提满名牌战利品,显示生活仍过的富裕。 《世界新闻》报导,薄瓜瓜于去年7月入读哥伦比亚大学后就销声匿迹,20日被当地华人目击到在纽约第5大道高级百货公司血拼。 

目击者称,不同于身陷囹圄的父母,薄瓜瓜看起来过得相当富裕,双手提买知名品牌的战利品,哥大同学也说,薄瓜瓜在校园鲜少与华人同学同行,多数时间和美国同学在一起。 由于中国网路疯传,薄瓜瓜是中共当局“猎狐行动”(海外版的反腐打虎)的四大目标之一,因此薄瓜瓜此次现身,让不少网友相当惊讶。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还剩下什么东西不是全球最贵的? 图

    下一篇: 香港人对“中国人”认同感再创新低点